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深入细致开展校园巡查

发布时间:[2022-11-12]   来源:党政办 宣传部  作者:党政办 宣传部  阅读:

11月11日上午,校长蒋昌波带队来到四个宿舍片区,巡查学校有序调整静默期管理方式后宿舍片区管理准备情况。学工部、纪委、巡察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巡查。

蒋昌波首先来到东苑宿舍片区。该片区西邻神农大道,防控区域广,管控线长,是学校管控难度较大的宿舍片区。来到宿舍楼下,蒋昌波一一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各位栋长,并询问了他们工作情况。

随后,蒋昌波来到宿舍东面临近神农大道一侧,实地查看了东段围墙、9-10栋宿舍间的羽毛球场等,并了解了学生宿舍热水供应设施、空调运转维修等情况。在检查中,他发现宿舍旁的晒衣架部分已经松动损坏,立即要求相关部门尽快安排人员进行修理。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相关负责部门要绷紧弦不放松,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压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安全防线,做到万无一失;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全校师生员工,密切关注、积极回应、稳妥解决大家的合理诉求,营造和谐美好的学校氛围,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中午时分,学生陆陆续续走出宿舍,漫步在熟悉的校园,喜悦与轻松写在脸上。有同学认出校长,热情地邀请他合影。蒋昌波告诉同学们,学校有序调整管理方式,是前段时间全校师生员工同舟共济、齐心战疫的结果,大家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同心抗疫,迎接胜利曙光。他希望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同时要注意个人身心健康,遇到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老师沟通。

随后,蒋昌波查看了南苑、西苑、北苑、翠苑等宿舍片区,深入了解宿舍管控调整后相关情况。在每一个片区,他做得最多的就是检查各项设施的安全性,听取同学们的防疫心声,慰问一线志愿者们的辛劳。“学生安全是天大的事”,无论巡查到哪里,校长都会把这一理念传递给那里的服务和管理人员。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