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如何做好疫情中的“我”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宣传部  作者:邓伊人 曾煜佳  阅读:


11月11日,党委副书记王利华来到轨道交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如何做好疫情中的“我”。

在寝室,王利华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静默期的学习、科研、生活、就业及身心等方面情况,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自我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以强健的体魄抵抗病毒。他要求同学们充分理解、积极配合,全面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以一己之行和力共同守护好他人健康和校园平安。

交流中,同学们以“疫情中的我”为题,畅谈对疫情的认识以及静默期的心路历程。大家表示,经过亲历疫情的全过程,深刻感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无比关心和细微照顾,感受到志愿者的艰辛和美丽,自己也在难忘的体验中逐渐适应,不断增强对学校防疫政策和要求的理解和认同。听了大家的发言,王利华也即席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同学们心怀大志向,积蓄“小我”到“大我”的强劲势能;涵养大境界,压实“小我”到“大我”的厚重担当;着眼大格局,淬炼“小我”到“大我”的精湛本领,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