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双肩担重任,两手护平安:筑牢物资保障“生命线”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资产管理处  阅读:

166806188864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物资保障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础,为提高防疫物资和师生日常生活物资保障能力,学校资产管理处、校友会闻疫而行,广泛发动,八方筹措,确保防疫物资和在校师生生活物资的储备,每日监控物资的存量情况,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有人说,“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群众用小车推出来的。”我校的抗疫物资保障是靠肩扛手提干出来的。自11月2日凌晨起,资产管理处驻校9名同志始终战斗在抗疫物资保供一线,全处上下不分男女老幼、职称职务高低,车到人到,肩扛手提,将一箱箱物资搬运到指定仓库,清点、建账、分发,往往早7点出门,晚11点才开始考虑休息。“累并快乐着”,可能是我们交流感受时说得最频繁的一句话。

一声号角、一道指令,资产人奔赴在物资采买、调度、商业门店从业人员人数核查、防疫酒店物资保供、物资运输车辆登录、青年公寓教师核酸检测的最前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资产人的身影。

夜已深,又有一车物资到校,兄弟们,干活去。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