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开展“疫决高下,运动不停”线上“运动PK”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  作者:彭杰  阅读:

运动3w

院长3

参与活动的师生


为丰富学院师生疫情静默期间课余生活,激发师生运动活力,11月9日晚,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以“疫决高下,运动不停”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线上“运动PK”赛。

全院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也参与到“运动PK”赛活动中来,跟同学们一起交流切磋运动技能。活动期间师生们PK了俯卧撑、平板支撑、仰卧起坐等项目,屏幕中参赛选手们奋力运动,聊天框里观众们为选手加油鼓劲,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次线上活动洋溢的青春与活力。

比赛结束后,学院负责人结合静默期学校的管控措施及同学们的生活、学习需求做了沟通和交流,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的理解和支持。学院也承诺全院同学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的前提下,确保线上教学质量持续提高,确保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确保后勤保障工作到位。

本次线上运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丰富了静默期的校园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提高了师生学习、工作的积极性,更展现了师生静默期间良好的精神风貌。后续还将继续开展师生线上“歌王争霸赛”、线上游戏接力等活动,为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战胜疫情打下了基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