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宣传部  作者:轩川  阅读:

11月11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厅长夏智伦就疫情防控工作做讲话,副厅长刘静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各宿舍片区负责人在崇德楼报告厅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会后分别作再部署讲话。

夏智伦介绍当前我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对于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胜仗;二是要落实科学精准的防控要求,坚决做到早预防、早发现,全面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三是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准备好打持久战,以快制快,打好疫情歼灭战。

视频会议后,校党委书记刘望针对疫情防控与学校发展的现实问题,向我校参加会议的全体干部作讲话。他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疫工作一定要更加务实更加高效。他从五个方面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一是静默期的分区管理要切实考虑风险等级,一定要紧密联系实际,指挥系统要时时保持冷静保持理性,根据现实情况及时调整防疫政策和措施;二要切实保障物资供应,特别是要管理和调配好捐赠物资,以全局、大局意识为重,统一管理,严格做好物资登记、配送、分发工作;三要做好一线防疫人员的补充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能够参与进来的教职工及时吸纳进来,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战线力量;四要强化统筹,特别是要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整体推进学校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做到重点项目推进有序、常规工作不出问题;五要凝练精神,要通过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挖掘工大人关键时刻团结、睿智、拼搏、无私奉献等方面的感人精神。

校长蒋昌波对于刘望书记的讲话表示完全赞同,他进一步强调,前一阶段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巨大成效,随着疫情防控政策和措施的调整,下一阶段的任务将更加繁重,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跟全体师生讲清楚学校防疫政策的调整,要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认清形势、补充“兵员”、持续奋战,奋力夺取防疫抗疫的最后胜利。他同时要求各学院提醒学生谨防与防疫相关的诈骗活动,保护身体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财产。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