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检查指导醴陵陶瓷学院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来源:醴陵陶瓷学院  作者:陈炜杰  阅读:

刘望组织召开现场会议

刘望通过直播向学院师生表示慰问

校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望,副校长蒋建初、于惠钧一行到醴陵陶瓷学院慰问师生员工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进入校园,刘望先来到了学生宿舍,此时正在举行''静默不EMO''师生卡拉OK线上表演,刘望借助线上直播,代表学校对醴陵陶瓷学院全体师生表示慰问和鼓励。书记的亲临讲话为大家带来了抗疫必胜的决心与满满的正能量。走访宿舍期间,刘望一行视察了静默期间学生活动成果。他们还来到食堂视察生活物资储备情况,详细询问了食品种类与储备量,对学院的餐食供给予以了肯定。

在视察完防控的几个关键节点后,刘望主持召开了醴陵陶瓷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办公会。学院负责人结合属地防疫要求,就学院防控措施、师生健康状况、核酸检测、物资供应、学生管理、网课安排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刘望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学院教职员工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同时用“有高度、有温度、有广度、有亮度”十二字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做好下一阶段的防疫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要积极响应株洲市的号召,一切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一切为了学生着想;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学院班子要带好头,不能松懈,有效组织各类防控措施的实施;三是强化物资供应保障。要协调好与醴陵市政府、疾控部门的关系,确保物资供给渠道畅通;四是强化学生的教育与管理。重点关注学生身心健康问题,对特殊群体要给予更多的关爱,及时回应学生的诉求;五是强化纪律与规矩。要做到遵令而行,主动担当作为。要做好防控阶段性总结,取长补短,建立长效机制,总体推进,做到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两不误。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