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各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阅读:

静默管理期间,为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学校全面转入线上教学。为保证教学质量,副校长蒋建初主持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各学院积极开展线上教研,研究如何切实提高线上教学质量。

各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利用线上平台举行教研活动,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对线上教学工作开展进一步部署。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11月6日在腾讯平台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务办相关人员集中线上学习了《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和《疫情防控期间课程思政教学参考提纲》,会议还就在线教学技术支持、实验课程系统操作方法、调课、信息化教学手段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经与会人员共同商讨,通过了《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并立即实施。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线上培训和研讨,内容涵盖信息化教学示范课、线上教学方案专题研讨等,使各授课教师能够充分熟练利用线上资源和信息化手段开展线上教学,确保实现“质量不减、标准不降”的目标。

其他学院也纷纷开展线上教研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彼此学习、加强交流的有效平台,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