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静默管理期第四轮核酸检测全员阴性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宣传部  作者:邓伊人  阅读:

核酸检测现场

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核酸检测工作


为加快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月7日下午,我校顺利完成校内师生员工、物业及其他从业人员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共计37978人次结果全体阴性。

本轮核酸检测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到“区分隔、人分批、测分位、点分序”,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分区实施、网格化管理的原则,以片区、楼栋、楼层、寝室为单位,责任到岗、任务到人进行组织。

据悉,本轮核酸检测河西校区本科生26774人(其中1人因水痘在校医院隔离未参加全员检测),研究生2289人,在校抗疫教职工442人,超市及商家从业人员132人,全部已检。科技学院7686名在校学生,81名在校抗疫教职工,醴陵陶瓷学院553名在校学生,22名在校抗疫教职工,均全部完成核酸检测。

检测现场采集员、志愿者、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人员组织、扫码登记、采集样本……一切都秩序井然,确保全员检测不落一人,高效推进,筑牢疫情防线,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在学校静默管理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巩固全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及时排查疫情潜在风险,需要广大师生的理解和支持,全校师生主动参与、主动检测、配合查验,切实筑牢了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共同守护着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