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倾力做好物资保障 坚决筑牢抗疫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资产管理处  阅读:


面对株洲市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我校资产管理处按照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强化工作统筹,明确责任分工,多方筹措防疫重要物资。切实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和调拨,严格按需按实发放,全力保障学校防疫一线的工作需求,推动各项防疫工作安全有序有力开展。

112日以来,资产管理处克服市区及周边地区暂时性防疫物资供给紧张和物流受阻实际情况,多措并举保障防疫重要物资入校入库。防疫物资到校就是“指令”,在人手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全处上下闻令而动,不分昼夜,9名在校干部职工齐上阵,搬运、清点、登记入库、分发,一系列工作高度紧张而又井然有序。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入账入库N95口罩18000个、医用防护服2500套、84消毒液2吨等种类齐备的防疫物资。

目前,学校防疫物资库存储备充足,采购渠道畅通,预判可以保障全校一个月的使用量,为赢取这场前所未有的防疫抗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