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计算机学院: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抗疫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曾喜银  阅读:

疫情突至,静默管理。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闻令而动,勇敢“逆行”,第一时间下沉至学生宿舍,负责3栋近3000人学生管理和服务,为学生们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他们与同学们同吃同行、亲情守护,坚持每天排查在校学生的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情况,并关心学生的生活问题,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动态,回复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为保证校园封闭期间同学们的防疫安全和餐饮问题,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学会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争当志愿者,奉献青春力量,无论是在核酸现场维持秩序,还是在宿舍楼道内巡逻值班,抑或是为同学们配餐送饭、配送物资,他们都没有一句抱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青春有我,抗疫有我”的铮铮誓言,筑牢疫情防控青春战线。

计算机学院全体老师在校内校外全力支持、配合社区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居家办公,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时刻关注学生思想状况,展现了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家住山水文园的教职工文鸿、袁海军、童启、王志兵四位老师响应学校号召,挺身而出,勇挑重担,驰援学校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或协助后勤人员搬运物资,或组织学生有序取餐。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冲锋在前,勇敢扛起责任,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担当,在大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学院全体学生也都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密切关注自身健康情况,认真参加线上教学活动,文明上网、理性发声,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