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线上教学平稳有序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07]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学刚  阅读:

因突发新冠疫情,11月2日,我校进入静默管理期。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为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学校全面转入线上教学。从11月2日至5日,实行线上教学课程达2850门次,课程开出率为98.3%,教学效果整体良好。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根据11月5日学校发布的静默管理期疫情防控方案总体要求,教务处连夜制定方案,对线上教学的组织实施、质量监控、教学规范等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并发布了《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

为确保线上教学有序推进,11月6日,副校长蒋建初主持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校教学督导团及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上,教务处和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质量监控、严密组织教学,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蒋建初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最大的任务,务必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各学院要切实加强线上教学的组织领导,积极稳妥解决师生实际困难,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全体教师要围绕抗疫大局精心施教,发挥课堂思想教育主渠道作用,汇集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质量监控部门要积极探索线上教学质量评价的新方法、新模式,引导师生共同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