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刘望、蒋昌波深入校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宣传部  作者:舒杨 邓伊人  阅读:

校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校领导察看核酸检测现场

校领导检查食堂准备工作


株洲市突发新冠疫情,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决定自11月2日起实行3天封控管理。

2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带队深入校大门、学生宿舍、食堂和科技学院,监督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于惠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刘望、蒋昌波检查了校大门、西苑宿舍、西苑食堂和科技学院等地,就门岗管理、值班值守、信息摸排、宣传教育、环境消杀、师生核酸检测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刘望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及时总结和反思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加以改进,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

据悉,11月2-4日,学校实行封控管理,教职员工居家办公(教学),学生在宿舍学习生活,并开展三天三检核酸检测。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