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参加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体育学院 图舒杨  阅读:

大会现场

蒋昌波为突出贡献团队颁奖

蒋建初为优秀代表队颁奖

4B564

于惠钧为优秀管理工作者颁奖

为优秀教练员颁奖

为优秀远动员颁奖


10月25日下午,我校参加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崇乐楼报告厅举行。校长蒋昌波出席大会并讲话,副校长蒋建初代表团部向大会做参赛总结报告,副校长于惠钧宣读表彰决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蒋建初向大会报告备战及参赛获奖情况,全面分析了本届比赛取得佳绩的原因和下一届大运会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于惠钧宣读在本届比赛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管理工作者、优秀代表队以及突出贡献团队表彰名单。

优秀教练员代表李光和优秀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

与会领导分别为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管理工作者、优秀代表队和突出贡献团队颁奖。

蒋昌波代表学校向代表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为竞赛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大运会是湖南省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学生体育盛会,竞赛成绩不仅反映学生个人竞技实力,也代表学校体育综合实力,更能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干劲、催生力量,对加快学校发展起到激励促进作用。近年来,我校体育健儿们频频取得好成绩,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的缩影;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实现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具体体现。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水平,加强体育在校园文化建设、育人工作中的作用,他希望进一步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打造一支作风硬、能吃苦、经得起大赛考验的运动员队伍;大力开展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增强学校体育活动氛围,丰富师生文体生活,提高大家的幸福指数;制定好下一届省大运会备战方案,瞄准奖牌榜、团体总分“保三争二”目标不动摇;打造2-3支“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品牌队伍,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影响力。

据悉,我校代表团在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荣获大学组体育竞赛团体总分第三名(积分1260分),大学组奖牌榜第三名(19金27银52铜),获得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校长杯”荣誉称号,并获“优秀代表团”。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