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办2022年“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湖南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文刘旖 图舒杨  阅读:

活动现场

蒋昌波致辞

罗琼讲话

为就业实践基地授牌

与会领导查看双选会现场


10月25日下午,2022年“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湖南工业大学专场招聘会暨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琼,校长蒋昌波、副校长于惠钧,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石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熊超群以及16位优秀民营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株洲市及各区县工商联负责人、127位民营企业代表、近1000名师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志华主持。

蒋昌波在致辞时代表全校师生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建设发展的株洲市各级领导、地方企业代表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指导思想,自觉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近年来,株洲经济社会的发展,尤其是民营企业的壮大,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我校将加深与民企在内的株洲优质企业在科研等方面合作,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共育人才。

于惠钧为株洲联诚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安信建设集团、湖南兰天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神通光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就业实践基地授牌。

株洲联诚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勇民代表企业发言。他表示湖南工业大学与联成拥有同根同源的文化、理念和共同理想,这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的良好基石和肥沃土壤。期待与湖南工业大学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探讨校企合作的新路径,共同研究政产学研的新模式,共同开创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罗琼在仪式上讲话。她指出,校企合作是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本次校企共建就业实践基地,是高校融入株洲发展大循环的有力举措,是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更是高效衔接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的关键一招。她强调,青年因城市而聚,城市因青年而兴。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全市各部门要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政策、更好的环境、更优的服务、更充分的机会。

仪式结束后,蒋昌波、罗琼一行移步至招聘会现场,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反馈和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并认真询问现场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和就业进展情况。他们勉励毕业生结合就业意愿、职业规划等方面积极求职应聘,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助力“培育制造名城、建设幸福株洲”,服务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校企联动向纵深发展,为市场主体培育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