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八段锦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校工会  作者:文校工会 图欧阳池建  阅读:

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


10月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与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年教职工八段锦比赛在第二田径场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副校长、工会主席李若梅为大赛致辞,来自全校各单位的23支代表队共828名教职工参赛。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动员和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之中,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丰富文体生活,增进团结交流,号召广大教职工以顽强的拼搏精神、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健的体魄,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聚能蓄势。

比赛中,各分工会的参赛队员们伴着舒缓优美的音乐,一招一式把八段锦柔和舒缓、刚柔相济等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八段锦独特魅力。评委们根据动作规范、整齐、整体精神面貌、团队配合意识、服装统一等要求进行打分。

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体育学院分工会获特等奖,一等奖由音乐学院分工会、科技学院分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分工会获得;二等奖由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分工会、计算机学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由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离退休处分工会、城市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商学院分工会、包装与材料学院分工会、法学院分工会获得。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