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调研指导档案馆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档案馆  作者:档案馆  阅读:


10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望来到学校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在档案馆负责人的陪同下,刘望到各科室看望全体成员,实地察看了人事档案库房、综合档案库房、学生档案库房及办公场所等。

座谈会上,档案馆负责人介绍了档案馆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开展的工作。刘望对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档案馆工作严谨规范,队伍团结和谐、责任心强,服务热情周到暖心。他强调,档案工作很重要,学校要发展,档案馆要发挥重要作用。要不断加强档案的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档案工作人员要把工作看重一点,把责任看重一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心底无私、心胸坦荡。希望全体同志发扬谋事创业精神,积淀历史、传承文化,让档案为学校发展服务。

档案馆全体同志表示将秉承“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一如既往地扎扎实实做好档案工作,不断提升档案现代化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