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学校召开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资产管理处  阅读:

10月21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校长、校国资委主任蒋昌波,副校长、校国资委副主任佘朝文、于惠钧出席会议。校党政办、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审计处、社科处、后勤处、图书馆等国资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国资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蒋昌波主持。

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就学校闲置资产盘活、部分土地资产评估、经营性资产管理与收益、人才周转房管理、仪器设备清查、校企合作实验室管理等9项议题进行汇报。与会委员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经过研究与讨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原则同意资产管理处所提交的相关事项及问题解决建议方案,并责成相关部门进一步细化工作,抓紧落实。

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国有资产管理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蒋昌波强调,国有资产是学校发展建设的物质基础和重要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责任意识,摸清家底,通过不断完善相关制度,保障国有资产安全完整;要进一步优化国有资产配置机制,实现国有资产联动调剂、共享共用,提高资产管理使用效率,释放国有资产效能;要进一步盘活闲置资产,依法依规管理好经营性资产,通过处置、租赁、转让等多种形式,多措并举,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进一步强化各级资产管理使用部门协同配合,改进管理模式,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服务好广大师生;要进一步加强国资管理队伍建设,通过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打造政治强、业务精、讲规矩、作风硬的国资管理队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