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中层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沈晓慧 图舒杨  阅读:


刘望作动员讲话

谢柏平作专题讲座


10月24日上午,我校在崇乐楼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四次中层干部例会。湖南省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处长谢柏平应邀在会上作专题讲座,党委书记刘望就学校中层干部调整与选任工作作动员讲话,校长蒋昌波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谢柏平作题为《基于案例分析之上的财经法纪解读与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重要要求》的专题讲座。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从“既要讲原则,又要讲道理”“既要精明,又要靠谱”“既要对领导负责,又要对事业负责”“既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又要实事求是讲效率”“既要守住底线,又要贯彻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等五个方面娓娓道来。他用鲜活的案例和严谨又风趣的语言,通俗地为我们解读了专业的理论知识,对于我们进一步学习贯彻审计法,提高学校财务管理水平,增强教职工的财经法纪意识有重要意义。

刘望就学校中层干部调整与选任工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选优配强中层干部队伍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在全国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学校开展中层干部调整与选任工作,既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需要,也是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的需要,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同时还是干部自身发展的需要。

为了切实做好本次中层干部调整与选任工作,刘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中层干部调整工作的必要性。要通过干部调整,着力在优化中层干部结构、增强中层干部能力、提升中层干部素质、更新中层干部观念、转变中层干部作风等方面取得实质性成果。二是要准确把握干部调整工作的总体要求。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坚持客观公正、选用公道正派的干部;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确保干部调整工作规范有序。三是要加强校党委对本次干部调整工作的领导。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规矩,加强部门协作;严肃纪律,确保风清气正。

刘望强调,中层干部调整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广大师生员工高度关注,全体中层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切从工作大局出发,一切从公道正派出发,一切从客观实际出发,切实珍惜和保护好学校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切实加强内涵建设、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蒋昌波指出,这次中层干部调整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必然要求。全校领导干部要将刘望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贯彻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从学校大局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工作、有序推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