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带队赴株洲高新区(天元区)区委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23]   来源:党政办  作者:党政办  阅读:

10月19日,党委书记刘望带队,校领导王利华、范晓阳、龙永红等一行,赴株洲高新区(天元区)区委,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如何加强产学研合作与共建大学科技园、工大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校园疫情防控、高新区人才政策等议题进行广泛深入探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天元区委书记邬凌云,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天元区委副书记刘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天元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龙潭,区政协副主席丁利英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望表示,工大历来有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自觉,也完全具有服务好地方的能力。自曹慧泉书记实地调研湖南工业大学以来,工大与株洲各项合作正顺利推进,各项计划也正在逐步落实。他强调,教育是一项公益事业,通过政府搭台、高校唱戏,共同构建切实有效的校地合作机制,定能实现政校优势高效互补。

邬凌云表示,工大是高新区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关系密不可分、骨肉相连。办好工大,也是地方政府的使命与责任,天元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促成校地合作,通过构建常设工作机制,定期沟通交流,逐步推进落实各个合作事项。

双方一致同意马上行动起来,成立校地合作办公室,确定好对接部门,明确主要议题,定期沟通协调,逐一推动落实。

我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保卫处、疫情防控办负责人,株洲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天元区区委组织部、政法委,区应急管理局、城管局等部门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