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株洲天元区专场校企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刘旖  阅读:

授牌仪式


10月15日上午,由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与我校联合举办的“汇聚天元 职等你来”湖南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企双选会在图书馆前坪顺利举行。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了北汽株洲分公司、宏达高分子、株洲齿轮、南方阀门、立方新能源等59家天元区优质企业,提供岗位300多个,需求涵盖工、理、管、文、经、法等各学科专业。

双选会伊始,举行了引才联络工作和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仪式上,我校副校长范晓阳,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黄志斌致辞,株洲市天元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以及近500名师生、企业家代表参加仪式。

黄志斌代表天元区政府为我校授牌“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高校引才工作联络站”,进一步推进了我校与天元区政府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他简要介绍了株洲天元区企业规模、特点以及相关引才政策并对企业和学生给予了厚望。

范晓阳代表学校为南方阀门等8家优质企业授牌“湖南工业大学就业实践基地”。他指出,此次就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我校与天元区各企业拓宽合作领域,加快发展的新举措,也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提升能力的平台。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能通过实践增长才干,实现梦想;与各企业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我校2023届毕业生唐川和株洲韦凯切削工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向金云分别代表毕业生和企业发言。

仪式结束后,范晓阳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大学生就业意向,并感谢用人单位选用我校优秀毕业生,同时鼓励同学们珍惜就业机会,主动投身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不懈奋斗中努力实现理想抱负和人生价值。

据悉,此次参加双选会的企业大多来自“中国动力谷”,“中国动力谷”是株洲首个“国字号”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目前已培育了14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它以领跑者姿态,聚集创业人才,厚植创新基因,成为中国产业转型升级的一张靓丽名片。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