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与音乐学院师生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李哲姝  阅读:

蒋昌波与学生代表座谈

10月18日,校长蒋昌波到音乐学院调研,与该院师生代表分别座谈交流。

师生代表结合学院和个人情况,围绕艺术实践、场馆、学科建设和个人职称评定、项目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以及学生能力提升、学科竞赛、就业拓展、校园环境等方面畅所欲言。

蒋昌波仔细倾听师生代表发言,在记录师生的建议与意见后,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他表示将根据师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交给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蒋昌波希望老师们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和科研水平,与学校同心协力,进一步规范各项规章制度,打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平台机制。希望同学们多读书、涉猎广泛、厚积薄发,积极参与新媒体红色主题赛事,提升综合能力;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拓宽视野、不断前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