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学研动态 返回 >>

株洲硬质合金集团谢康德总经理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7-04-17]   来源:科技处  作者:范才河  阅读:

4月14日,株洲硬质合金集团谢康德总经理一行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进一步落实去年与我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校长谭益民、副校长张昌凡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科技处、教务处、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谭益民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和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工作进展。他指出,我校与株硬集团之间的高速公路已经搭建好,双方应注重加强内功修养和内涵建设,把战略合作协议落到实处。

谢康德代表株硬集团感谢我校为集团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他表示,株硬集团一定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协议框架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

会前,校党委书记唐未兵会见了谢康德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交流。(范才河)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