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立德树人担使命 传道授业铸师魂 我校举行2024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文王杨杨 图唐熙  阅读:





春秋易序,华章日新,12月27日,在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我校举行2024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晚会,全体校领导,株洲市公安局,中国农业银行株洲分行,株洲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叙发展,共话未来。

校长蒋昌波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表达美好的新年祝愿,并向参与晚会筹备与组织的全体演职人员表达了诚挚谢意。他回顾了学校在2023年的辉煌成就。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校师生当继续努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他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始终坚守“工大梦”,不断提振“精气神”,自觉当好“主人翁”,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文艺晚会分为初心、铸魂、奋进、追梦四个篇章,各学院共精心创排了16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通过歌舞、乐器、诗朗诵等艺术形式,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晚会在气势磅礴的舞龙舞狮《盛世欢腾》中拉开序幕。工大师生合唱团以清脆悠扬的钢琴声伴奏,纵情高歌,令人倍感振奋。民族串烧舞蹈《石榴花开》展现了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温馨场面;独唱节目《老师我想你》倾诉了校友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歌曲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深情;舞蹈《活力》《洗衣歌》《美丽的葡萄沟》《万疆》展现了老师们的才华风貌;朗诵沙画《工大2023》、原创情景剧《我们》、歌曲《是老师是学生》和《包材的故事》等节目各具特色,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音乐学院2020级毕业生表演的《舞·芳华》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全体演员走上舞台,与观众们一起合唱大合唱《拥抱新时代》,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不仅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更是全校师生共同欢庆新年的盛会。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共同见证了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奋斗、绽放最美光芒的美好愿景。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