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办奖教励学基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8]   来源:  作者:文傅家旺 图欧阳池建  阅读:



12月26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23年度“瑜水慈善”奖学金、“亚辉龙”学院奖教励学基金、校友“帮困助学”基金颁发仪式。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范晓阳出席。

王利华代表学校向捐赠设立奖教励学基金的深圳亚辉龙、瑜水慈善基金会及热心校友表示感谢,同时,他对获得表彰奖励与成长资助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赞扬了爱心企业、机构和校友的善行义举与教育强国责任担当。他期望获奖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大力弘扬新时代教育家精神,在立德树人中当好排头兵、成为引领者;希望获奖受助同学坚守追梦初心、坚定人生方向,砥砺品学、勤勉奋进,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堪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宋永波作为爱心企业代表讲话。他回顾了亚辉龙与学校、生化学院在产教融合发展方面的深入合作。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广告2202班黄颖同学作为获奖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捐赠设奖的爱心企业与校友们的感激之情。她表示将秉承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争取在学业和实践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仪式上,唐承亮等4位教师荣获“计算机学院亚辉龙奖教金”,何相龙等30位本科生获得“计算机学院亚辉龙奖学金”,周俊等6位研究生获得“计算机学院亚辉龙助学金”;孔飞志等12位同学荣获“生化学院亚辉龙奖学金”升华奖,郑倩等12位同学获得“生化学院亚辉龙奖学金”励志奖,李丹煜等5位同学获得“生化学院亚辉龙奖学金”优秀生源奖,曾媚媚获得“生化学院亚辉龙奖学金”升学奖;钟博文等20位同学荣获“瑜水慈善奖学金”进步奖,杨进宝等3位同学获得“瑜水慈善奖学金”道德奖,薛佳艺等3位同学获得“瑜水慈善奖学金”优秀奖;潘丽云等46位同学获得了校友“帮困助学”基金的资助。曾永彪校友代表广东老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户外铝合金凉亭一座;宋永波校友代表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共建智慧医疗实验室捐赠第二批价值380万元的仪器设备。

捐赠企业、各地方校友会代表,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