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举行“亚辉龙实验班”开班暨“亚辉龙奖教励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7]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阅读:


近日,我校计算机学院举行“亚辉龙实验班”开班暨“亚辉龙奖教励学金”颁奖仪式。副校长范晓阳出席,亚辉龙集团深圳亚加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跃明,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计算机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获奖师生、学生代表120余人参会。

范晓阳代表学校对亚辉龙集团公司一直以来给与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亚辉龙实验班的设立,为我校与亚辉龙集团的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新的尝试。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育质量,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学校将与亚辉龙公司共同开展科研项目、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等合作,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跃明表示,自亚辉龙集团与我校开展合作以来,双方交流合作更加频繁、范围更广、层次更深。今后将继续依托平台,发挥我校计算机学院学科专业优势,深度融合校企双方的科技创新能力,共同赋能智慧行业发展与产业创新。

据悉,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亚辉龙集团)捐赠50万元设立的“亚辉龙”企业奖教励学金,主要用于奖励计算机院的优秀本科、硕士研究生和教师。这一举措充分体现了亚辉龙集团公司对教育事业和计算机人才培养的关爱和支持,饱含着对湖南工大优秀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盼。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