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考评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黄田  阅读:



12月25日,我校在崇德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考评汇报会。校长蒋昌波出席,评审专家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副校长范晓阳主持会议。

范晓阳对今年的就业考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明确了本次汇报会的具体要求和考评办法。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考评工作不仅结合了各学院的申报材料,还引入了校外专家和教师评委的现场评分机制,以增强考评的公正性和客观性。

蒋昌波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就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就业质量是衡量办学质量的核心指标,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就业质量,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好入口关,做好生源质量提升,确保学生质量;二要把好过程关,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要把好出口关,在思想上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在行动上搭建就业平台,推动就业渠道多元化,大力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就业市场,帮助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此次就业工作考评汇报会,不仅全面总结了我校的就业工作成果,还为今后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互鉴,我校将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