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召开考风建设专项督查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来源:教务处  作者:全湛宇  阅读: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相关函件精神,为切实抓好考风、学风建设,杜绝代学代考行为,进一步规范学校考试和教学管理工作,12月27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考风建设专项督查会。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并主持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函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巡考情况,部署了考试期间的专项督查工作。要求各学院切实加强命题、制卷环节的保密管理,强化监考人员业务培训,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严格执行考试违纪处理的相关规定。保卫部、学生工作部分别就配合学校考风建设,落实本部门职责做了表态发言。

李若梅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有关部门和各学院必须扛牢责任,加强管理,以优良的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她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课程考核改革,注重过程性评价,推动形成优良学风;二要切实加强学生思想引导,要在全校营造出“考风大于成绩、人格高于一切”的氛围,防患于未然;三要严肃考纪考风,对涉嫌考试违纪的师生一查到底,按照相关规定从严从快处理。

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校督导团全体成员和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