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召开“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团学会主题例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马胜亮 王青青  阅读:

7月1日晚,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团学会在线召开 “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例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出席,第二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成员参加主题例会。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对党的99岁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生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尤其是政治学习,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学生干部要认识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历练,使干部队伍变得更精干更高效;三是学生干部要做好榜样,要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都起到榜样作用。

上午,学院组织师生通过手机、网络视频等方式,集中收看高校党组织战“疫”微党课,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例会上,团学会学生干部代表依次发言,谈感想、谈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发扬新时代中国青年胸怀报国之志的精神,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家还分享了如何更好地落实工作的小技巧,彼此之间共同学习,共同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