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当选“一带一路”国际陶瓷教育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3-12-19]   来源:醴陵陶瓷学院  作者:郝建英  阅读:


12月14日至16日,副校长李若梅、醴陵陶瓷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赴景德镇参加“一带一路”国际陶瓷教育联盟理事会议暨国际陶瓷教育研讨会,并出席“瓷的旅程”2023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开幕式等活动。

研讨会上,李若梅向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家高校代表介绍了我校及醴陵陶瓷学院办学特色、湖南陶瓷产业现状等情况,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反响,并代表学校接受了“一带一路”国际陶瓷教育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的授牌。

“一带一路”国际陶瓷教育联盟旨在促进国际陶瓷教育文化与学术交流,为会员构筑一个全新的国际陶瓷教育交流平台,加强会员间的深层次合作与交流,充分利用国内外办学资源进行优势互补,打造国际陶瓷教育交流共同体。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