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一校一策”专项整治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3-12-24]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作者:文马天华 李非芳 图宋之瑶  阅读:


近日,我校在崇德楼539会议室召开“一校一策”门面、房产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张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项整治检查组负责人表示,工作组将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专人组成;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专项联合检查。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走访、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门面经营管理情况与房产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整治检查。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会全力配合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主动把问题摆出来,根据反馈的问题做好后期整改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张亚东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开展门面、房产管理专项整治检查工作是为贯彻落实省纪委有关“一校一策”治理工作的专项行动,是打通我校高质量发展中的堵点、瘀点、难点问题的统一部署;二要摸清家底,建立智能化的资产信息数据库,优化盘活资源,充分发挥好房产使用效益,保障和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严肃纪律,各位干部在开展整治工作中要实事求是,履行好“一岗双责”,资产管理处要进一步发挥好职能监督作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专项整治检查组要严肃查处房产、门面管理中的“微腐败”问题,与“以学谋私”专项整治有效贯通,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政治生态。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专项整治检查组,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