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谈鸽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7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考核会,对学院各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学院党委负责人、党务干事和全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10个党支部逐一汇报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在查阅会议记录和相关佐证材料,着重查看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和“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后,党委负责人对上半年各支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结合微信、QQ、强国视频等线上方式开展党建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支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五化”建设标准,规范各项工作,对标落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对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考核做出部署和要求。

会后,学院对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书面整改意见,限期整改。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