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学生宿舍南北栋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基建处  作者:  阅读:


12月12日,我校举行学生宿舍南北栋项目建设开工仪式。副校长于惠钧出席,基建处负责人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于惠钧讲话。他表示学生宿舍南北栋项目开工建设,贯彻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改善高校办学条件,扩大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供给的决策部署。学校积极筹措资金,想方设法改善办学条件,优先筹划学生宿舍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服务能力。他要求各参建单位,必须秉持对教育事业、对全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坚持高质量建设,严标准管理,高效率施工,以一流的工作水准,建成质量上乘的放心工程、样板工程、品牌工程。

各参建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尽全力确保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我校学生宿舍南北栋项目是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坐落于珠江北路与湘山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为20635 ㎡,项目总投资概算8183万元,地上6层,计划2024年秋季开学前完工,可提供约2100个床位。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学生住宿条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