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刘国华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12-13]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我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特邀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刘国华教授来校作题为“迈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学习。

刘国华从“主要学什么?”“到底怎么学”跟师生谈“学习”,他指出,要从“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上下功夫”来深刻理解“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刘教授围绕主题“迈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从“我在何方”“使命何在”“我当何为”三个维度,紧紧结合高校实际和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拓宽了大家的理论视野,呈现出强烈的专业性、系统性和指导性。

刘国华对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院党委紧密围绕发展实际,深入推进党建与教育教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用忠诚干净担当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篇章。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师生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会师生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注的态度,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胜利而不懈奋斗。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