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IPD开发流程及体系”的云端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刘伟雄  阅读:

为让准备毕业设计作品的2021届自动化、测控专业学生了解现代企业IPD开发流程及体系,7月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控制系特邀请深圳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高级软件工程师王二峰导师在钉钉为近300名师生开展了主题为“IPD开发流程及体系”的云端主题讲座。

IPD指的是集成产品研发,王二峰导师使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先后为师生们讲述了公司管理模式、CDP流程、IPD流程、IPD团队架构、IPD团队各类代表在不同阶段的职责以及评审角色等内容。并将个人多年从事产品开发的心得体会和智能制造名企标准体系结合起来,一边介绍产品开发流程各个环节,一边使用企业真实的比较简单的例子进行对照诠释,既严谨规范,又深入浅出。

自动化、测控专业负责人表示王老师的讲课内容丰富,对于同学们深入了解IPD开发流程及体系大有裨益,希望各个毕业设计团队认真体会此次讲座传递的企业真实集成开发理念,并切实在接下来的毕业设计作品设计和开发中予以践行。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