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3]   来源:轨道交通学院  作者:谭会生 吴雪萍  阅读:


近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FPGA创新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参赛队伍获国家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共有565所高校的8756支队伍、23723人报名参赛,最终有来自223所高校的705支队伍、约2000人经过评选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FPGA赛道共选出三等奖217组、二等奖110组、一等奖59组。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FPGA创新设计竞赛旨在引导全国高校在FPGA创新设计领域的教学改革,推进高校学生在嵌入式系统的创新设计与工程实践能力,其主要目标是激发与培养大学生利用先进技术平台进行创新设计的能力,丰富和活跃校园创新创业学术氛围,推进高校与企业的人才培养合作共建,为社会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精神、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优秀人才。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