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党委书记刘望出席《舞·芳华》参演师生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李哲姝 徐杰 欧阳池建  阅读:



12月13日,我校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展示暨2024届毕业汇报演出——舞蹈专场《舞·芳华》参演师生总结座谈会。党委书记刘望出席,副校长范晓阳主持座谈会。

音乐学院负责人介绍了《舞·芳华》舞蹈专场演出的准备、排练情况。舞蹈系主任代表导演组介绍了排练、演出过程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和辛勤付出。6位参加演出的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对音乐学院舞蹈专场演出的关心和支持,并分享了排练和演出过程中的难忘经历和收获,表示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舞蹈技艺和综合素质。

刘望肯定了音乐学院在课程思政教学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果,对同学们在排练和演出过程中的付出和表现表示赞赏。他指出,团结是我们的底色,专业是我们的亮度,文化是我们的底蕴,创新是我们的信仰与追求。要把同学们在舞台上表现出的团结拼搏、吃苦耐劳、锲而不舍的精神固化下来,使其变成工大的一种文化。要将大家用汗水、心血凝聚出来的这种文化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他强调,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不仅要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更要注重培养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范晓阳希望同学们谨记书记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以德为先,精益求精,努力拼搏,要把工大这种拼搏精神、和谐文化带到今后的单位和工作中去。他勉励音乐学院继续努力,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教学工作,继续加强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音乐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演出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