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理学院推行导师制,构建“师生学习共同体”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理学院  作者:张静宜  阅读:

图片1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探索人才培养长效机制,近日,理学院应用物理系于崇礼楼402报告厅召开2019级本科新生导师见面会。应用物理系15位教授、博士接受聘书,担任新生导师,2019级应用物理系全体同学参加见面会。

会议就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背景、导师职责、阶段任务、选择导师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介绍。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是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目标,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人才培养体系的大背景下提出,旨在践行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个性培养的育人理念。应用物理系负责人表示,在本科新生中推行导师制,构建“师生学习共同体”是新的探索,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主动与导师交流,使导师制真正在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中产生积极促进作用。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