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热点要闻 返回 >>

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为你喝彩”校友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3]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作者:  阅读:


12月22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在音乐学院报告厅举行“为你喝彩”校友晚会。党委书记刘望出席,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经济与贸易学院、部分兄弟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院教师与返校校友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分为“青青子衿 相约经贸”“冉冉向新 执光开路”“灼灼风华 向阳追梦”三个篇章。开场舞《红》热烈奔放,诗朗诵《写给二十五年后的自己》表达时空交错的深情回忆和美好憧憬;合唱《光阴的故事》唱出校友对校园生活的思念;88级校友彭朝晖的《听闻远方有你》传达着对母校的感激之情;舞蹈《时候》展示了老师灵动典雅的一面;《时间都去哪了》启示我们成为时间的主人;师生共同带来《石榴花开》,展现民族团结精神;《青年何为》告诉我们英雄儿女践行铮铮誓言;《精忠报国》展示了师生昂扬斗志和报效祖国的豪情;学院教职工合唱《走进新时代》将整场晚会高潮。学院师生和校友们用多元的艺术表现形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展现了经贸师生和校友的丰富才艺和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福。

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与合作,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