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博学校园 返回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校外企业导师团队教授专业课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刘伟雄 宓茜 周文权 李学刚  阅读:

日前,我校自动化专业大四的《智能控制基础》《包装自动化》两门专业基础课,分别由来自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和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导师团队负责讲授,课程于12月3号和12月17日各自正式开讲,自动化专业2016级四个班学生悉数到场,气氛热烈。

《智能控制基础》第一讲“智能制造规划概述”由方掩老师主讲,基于当前国内外智能制造现状,结合格力电器多年来深耕智能制造的可靠经验和技术积累,智能制造规划的流程和重点让在场学生受益匪浅;《包装自动化》第一讲由邹伟明老师讲授,他以“灯检机视觉检测系统简介”为题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灯检机视觉检测系统,作为包装机械核心装备的灯检机由邹老师结合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现场工艺流程一讲解,同学们瞬间茅塞顿开。

据悉,负责此次来校授课的两家公司按照学校要求,专门组织了两支高质量的企业导师团队。经过1个多月的紧张备课,在10月底提交了授课课程大纲、课程计划和授课课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