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头条新闻 返回 >>

校长蒋昌波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申权  阅读:


11月21日上午,校长蒋昌波赴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的方向。蒋昌波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逐一答疑解惑。他还鼓励大家要根据本科审核评估要求,全面提升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围绕OBE教学理念,积极投身学院建设,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校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学院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政办陪同调研。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