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轮播 返回 >>

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宣传部  作者:文舒杨 图舒杨 马春华 欧阳池建  阅读:

开幕式现场

刘望宣布运动会开幕

蒋昌波致开幕词

蒋建初主持开幕式

教师团体演练八段锦

学院方阵表演

比赛现场


10月28日下午,我校第一田径运动场彩旗飘扬,运动员进行曲激昂嘹亮,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全体校领导出席,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党委书记刘望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蒋昌波致开幕词,副校长蒋建初主持开幕式。

蒋昌波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致以亲切问候,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届田径运动会的举办,是对运动员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将是对全体工大人组织纪律和精神风貌的一场检阅。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严守规则,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他要求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将会是一个安全有序、健康精彩的大会,一个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大会。

开幕式在“喜庆二十大,奋力新征程”大型表演中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彩旗方阵队、裁判员方阵队、教职工代表方阵队、各学院方阵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场。身着整齐服装的各方阵队精神昂扬地前行,当行进至主席台前时,各方阵队或摆出富有寓意的造型,或喊出嘹亮的口号,将开幕式气氛烘托得热烈喜庆。

据悉,本届学生运动会将为期3天,来自各学院的27支参赛队,共计1295名运动员参加63个竞赛项目的角逐。515名教职工将参加单项和接力等17个竞赛项目的比赛。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