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厦门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4-12-17]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经过9个月的精心组织与筹备,在校友们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我校厦门校友会于12月13日在厦门市君泰酒店会议中心正式成立。正校级督导员范进军出席成立大会,校友办负责人、厦门校友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师生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会上,校友办负责人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厦门校友会的批复》。厦门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就《厦门校友会章程》、《厦门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厦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分别向大会作了详细说明,并提请大会审议。全体与会校友一致通过了上述事项。

范进军在大会上讲话,他代表母校4万余名师生员工向全体厦门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分别从历史沿革、新校区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母校近年来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希望广大校友借助厦门校友会成立的东风,积极参与校友会的各项活动,支持母校的发展,依托母校,团结互助,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范进军宣布我校厦门校友会正式成立,并为厦门校友会授牌,为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一一颁发聘书。会上,与会校友为母校商学院女生董盼晴同学捐赠5000元助学金。(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