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11-0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经过半年的精心组织与筹备,在羊城校友们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下,我校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于11月2日在广州市时代地产?国际单位会议中心召开。副校长罗定提出席大会,校友办负责人、广州200余名校友及广东省各地市其他校友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师生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会上,校友办负责人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广州校友会的批复》。广州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就《广州校友会章程》、《广州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广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分别向大会作了详细说明,并提请大会审议。全体与会校友一致通过了上述事项。

罗定提在大会上讲话,他代表母校4万余名师生员工向全体广州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分别从历史沿革、新校区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母校近年来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指出,我校校友在广东这片改革开放的沃土上辛勤耕耘,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校友会的成立,让广州校友有了寄托情思、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有了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是校友们加强联系的纽带。他希望广大校友借助广州校友会成立的东风,积极参与校友会的各项活动,支持母校的发展,依托母校,团结互助,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罗定提宣布我校广州校友会正式成立,并为广州校友会授牌,为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一一颁发聘书。(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