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参加湖南省高校校友工作研究分会2016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  阅读:

我校叶卉老师(右五)荣获“2015—2016年度湖南省高校校友工作先进工作者”的称号

近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2016年年会在中南大学召开。我校校友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年会。

会议由中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黎明主持,中南大学副校长郭学益到会致辞,研究分会秘书长、中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张忠生代表大会做研究会年度工作报告。会上对2016年度全省各高校校友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叶卉老师和岳宇翔老师荣获“2015—2016年度湖南省高校校友工作先进工作者”的称号。

我校受邀在年会上作本校校友工作经验专题发言,并就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兄弟高校进行交流、探讨。(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