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原株洲冶金工校509班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26]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近日, 我校原株洲冶金工校509班全体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大家从四面八方回到阔别30年的母校,共叙同窗、师生情谊。副校长罗定提出席,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副校长罗定提在座谈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欢迎509班同学返校,介绍了母校合并后的情况及发展前景,并对校友“感恩母校、支持母校建设”的善举表示感谢。他代表学校接受了509班刘远根校友为母校即将建设体育馆的捐赠壹万元整。之后,校友总会负责人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科技楼前集体合影留念。(文\校友办 图\吴博)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