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佛山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12-15]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12月13日,我校佛山校友会在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召开成立大会,正校级督导员范进军出席活动,并为佛山校友会授牌,佛山校友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我校广东各地市兄弟校友会、佛山高校校友会联盟等到会祝贺。

大会在佛山传统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工业大学佛山校友会的批复》,全体与会校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佛山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

范进军在会上讲话。他代表母校4万余名师生员工向全体佛山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历史沿革、新校区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跨越式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对佛山校友会提出了立足佛山、广泛交流、帮助校友成长、促进交流合作等指导意见,并邀请校友常回学校看看,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

佛山校友会负责人表示,将加强校友联络,服务校友发展,担当责任,务实工作,为广大校友创造价值。(校友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