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校领导拜望刘镇武、周伯华校友

发布时间:[2015-06-04]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作者:湖南工业大学  阅读:

5月2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校长谭益民在北京拜望了我校杰出校友刘镇武将军(原广州军区司令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和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周伯华(原湖南省省长,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

唐未兵和谭益民向两位校友汇报了学校的近况。刘镇武、周伯华为母校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而高兴,并指出:湖南工业大学要发展,一是要抓好班子建设,搞好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严格要求,要关心干部,依法依规管理学校,办好学校。二是要抓好教学,办出特色。学校要有名师,要有好的学科带头人,学校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一要引进一些学者,二要靠自己培养。要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的学术氛围,既要开明、民主、集中,也要法治,要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教学质量要升级、上水平。湖南工业大学有今天,倾注了各级政府领导的大量心血,凝聚了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汗水。学校要依托湖南,进一步打好“包装”牌,进一步弘扬包装特色,同时也要为湖南的工业,比如轨道交通、陶瓷等工业服好务。三是要抓紧两三年的时间,加快学校的基本建设,同时也要注重建设的质量。

最后,他们语重心长地说:“一个共产党,一个马列主义,一条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一个改革开放的局面,这是不能变的。学校要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最关键的是我们要培养什么人?我们要把德放在首位,加强德育,立德树人,要使我们的学生心中爱我们的祖国,爱我们的人民,爱我们的党,这是第一位的。德比才更重要,没有德光有才会出问题。祝愿我们的学校培养出更好的栋梁之才,祝愿我们的学校兴旺发达!”(党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