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厦门校友会理事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3]   来源: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  作者:  阅读: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王利华为新任会长颁发聘书


10月29日,恰逢母校办学65周年庆,我校厦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如期召开。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选举产生了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表决通过了《湖南工业大学厦门校友会章程》(修订案)、《湖南工业大学厦门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案)。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指导,厦门校友代表70余人参会。

王利华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厦门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厦门校友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如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换届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提供大力支持的各位校友表达由衷谢意!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肯定了厦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自2019年以来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即将产生的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继续团结好、服务好、联系好、发展好厦门校友,实现校友、母校情感共融,让每一位在厦门的校友找到温暖的港湾。

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过玉玲校友作厦门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秘书长、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洪杰南校友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宣读了《湖南工业大学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并主持表决。

通过表决,91级印刷工程专业李栋柱校友当选为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10级计通专业洪杰南校友当选为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秘书长,胡金南等42名校友分别当选为厦门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副监事长、理事等。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周水根校友向新任会长李栋柱交接会牌,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过玉玲校友向新任秘书长洪杰南校友交接会旗。王利华为新任会长颁发聘书。

李栋柱校友发表了任职讲话,他在讲话中感谢母校对厦门校友会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厚德博学,和而不同”校训,认真努力做好工作,维护母校声誉和形象,帮助年轻校友更好地发展,创造更多机会,助力母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