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我校第六届大湾区“校友杯”羽毛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1-04]   来源: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  作者:  阅读:



活力鹏城,“羽”您相约!10月29日上午,我校第六届大湾区“校友杯”羽毛球锦标赛在深圳宝安松岗体育中心开赛。广州队、中(山)珠(海)队、(东)莞佛(山)队、惠(州)深(圳)队以及东道主深圳一队和深圳二队6支大湾区校友会球队参赛。

开幕式上,副校长殷晓元致开幕词。他表示,羽毛球赛是我校大湾区地方校友会的传统联谊活动,也是广大校友加强信息沟通、开展情感交流、传承工大文化的重要载体。一年一度的赛事活动,对整合大湾区校友资源、促进地方校友会联谊合作、推动校友工作跨区域协同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希望大家总结好办赛经验,以“丰富校友业余生活、促进工大文化传承”为宗旨,进一步强化赛事的凝聚功能和辐射作用,为校友合作发展和地方校友会建设提质实现更大赋能。

深圳校友会会长周志华感谢母校对深圳校友会工作及大湾区地方校友会“品牌联谊”活动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羽毛球运动做为大湾区校友会的一项主流体育项目,深受广大校友们的喜爱。深圳校友会做为本届羽毛球联赛的主办方,一定会为本届赛事做好各种比赛保障。

本届赛事分为混合混双、男双、团体三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深圳校友会一队夺取混合团体第一名,广州校友队、中(山)珠(海)江(门)联队分获二、三名。

大湾区“校友杯”羽毛球锦标赛,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直紧密联系各地校友,为广大校友提供了交流平台。在晚宴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并为工作人员颁发热心校友奖!

据悉,第七届大湾区“校友杯”羽毛球锦标赛将由东莞佛山校友会承办。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