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 收藏本站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新闻网首页 >校友撷英 返回 >>

祝贺!校友企业“中荣股份”成功上市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校友会秘书处  作者:校友会秘书处  阅读:


10月26日,我校2000级优秀校友黄焕然先生任董事长、总经理的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荣股份,股票代码:301223)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中荣股份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纸制印刷包装解决方案服务商。专注于日化、健康、电子、烟酒等消费领域,产品主要包括折叠彩盒、礼盒、纸浆模塑、促销工具等。多年来,该公司厚植“包装报国”情怀,担当“包装强国”使命,与学校建立了深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业已成为在我国包装行业具有卓越影响的龙头和示范企业。

上市当天,学校校友会秘书处第一时间代表学校向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发出贺信,期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关系,进一步发挥好产教深度融合的示范作用,携手并肩为我国包装产业转型升级和“包装强国”建设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投稿邮箱:xcb@hut.edu.cn

联系方式:0731-22183416